评估乌克兰医院、供水设施建造光伏电站的可行性研究

Share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乌克兰代表处发表了一份关于乌克兰18个城市内医院和供水设施拟议的37个太阳能项目的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该报告旨在吸引私人投资者支持乌克兰主要城市关键基础设施中光伏电站的建设,这是全球环境基金资助的一个项目的一部分。

研究人员表示,在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遭到入侵和炮击之后,确保乌克兰医院和供水设施的能源安全变得至关重要。他们指出,迫切需要迅速解决对市政关键基础设施和发电设施的摧毁和破坏问题,以确保乌克兰城市的持续电力供应。

拟议的医院太阳能发电厂的年发电能力从20 kWh到450 kWh不等,供水公司的太阳能发电厂的年发电能力从50 kWh到350 kWh不等。

这些项目将按照ESCO太阳能发电厂模式进行开发,由私营公司负责光伏阵列的设计、组装、建造和安装。该研究假设,能源服务公司的总投资额约为3000万美元。

研究人员表示,如果上述所有项目得以实施,它们将产生约1600万千瓦时的清洁能源,从而为安装该项目的医院和供水等设施每年节省10%至30%的能源。他们还表示,完工后,每年可节约市政开支约8500万格里夫纳(220万美元),随着关税的提高,这一数字有望继续增长。

俄罗斯攻打乌克兰导致人们普遍呼吁光伏行业通过开发太阳能来帮助乌克兰重建基础设施乌克兰太阳能援助计划于2022年12月启动,旨在支持关键基础设施的建设。

今年3月,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公布了详细的乌克兰太阳辐照度数据,预计将有助于乌克兰重建和分散国内的电网。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