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晶与Solar Philippines签订200兆瓦太阳能电池供货协议

Share

台湾晶硅电池生产商昱晶能源(Gintech)已与菲律宾太阳能光伏制造商和开发商Solar Philippines签订了20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供货协议。

为应对美国对中国和台湾光伏产品的反倾销措施,昱晶于2015年底在泰国开设了一座35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工厂。

而去年8月底,Solar Philippines在本国的Batangas省设立了第一家光伏组件组装厂,计划在2018年底将太阳能电池板的年产能提升至800兆瓦。今年3月,Solar Philippines首次启动其新生产基地,初始容量为200兆瓦。公司计划大力推动其光伏组件在美国和欧洲的销售,将全球销售目标设定为至2018年达到1.97亿美元。它表示,与昱晶等公司的供货协议和其他合作关系将会是其拓展海外市场的关键要素。

今年初,昱晶与位于高雄的钢铁制造商中钢公司签订了一项3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的供货协议,后者将在未来三年内在一系列屋顶项目中使用太阳能组件。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