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巨头道达尔进入法国电力业务

Share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Total)最近宣布它已进入了法国的天然气和电力分销业务。

道达尔也是美国太阳能组件制造商SunPower公司的最大股东。它将通过新成立的子公司Total Spring为住宅客户提供天然气和电力,电价将比官方定价低10%。

CEO Patrick Pouyanné表示,公司为法国的住宅市场推出了一个独特的产品:一个负担得起、可靠而简单的解决方案,希望能获得近三百万法国客户的信任和认同。

道达尔的子公司SunPower至今已为法国的太阳能市场提供了总计200兆瓦的太阳能组件。5月底,该公司表示在法国第一轮的屋顶光伏工程招标中获得了64兆瓦的合同。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