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2017 SDE +方案第二轮接受3.2兆瓦太阳能项目申请

Share

荷兰国家创业局(RVO)宣布,该国的2017 SDE +(鼓励可再生能源生产)第二轮招标收到共5,783个大型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申请,总容量达5.3吉瓦。其中,有3,968个项目为规模超过15千瓦的光伏发电,总容量达3,221兆瓦。风能和地热项目申请容量也分别达到了1,179兆瓦和264兆瓦,其余的400兆瓦容量已被预先分配给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

此次的第二轮又称“秋季轮”,为本年的最后一次招标,可用的预算为60亿欧元。在今年的“春季轮”中,RVO已分配了2,353兆瓦给太阳能,该轮中的太阳能项目应用总计达2,647兆瓦。

SDE +方案补贴额为可再生能源价格与电力市场供应价格之间的差异。补贴根据每种技术的不同最大满负荷时间,按8、12或15年分配。2017年荷兰政府的总拨款额在120亿欧元左右。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