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WA Power将使用 SolarCoin

Share

沙特能源公司ACWA Power宣布,将开始使用全球性太阳能发电奖励系统 SolarCoin。

这一基于区域链(Blockchain)的替代币平台能为太阳能电力生产商所生产的每一度电提供数字代币,并能作为传统货币的补充方式对商品和服务进行支付。

作为一种全球性的替代币,SolarCoin可以让太阳能发电商为他们所发的电力累积货币。一个SolarCoin 代表了1兆瓦时的光伏电力。这一平台目前在欧洲、南北美洲、澳大利亚、日本和印度等许多发达太阳能市场中受到了热烈的追捧。

Smappee等一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在与SolarCoin合作,允许房屋业主将他们的太阳能电力进行对等交易,与那些没有安装光伏系统的家庭共享电力。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