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基确定在印度建造1吉瓦太阳能生产设施

Share

隆基太阳能已经确认,将在印度建造1吉瓦的光伏制造工厂。这一设施位于安得拉邦的斯里城(Sri City),设计产能为各500兆瓦的单晶硅电池和组件。第一阶段的投资额约在2670万美元。计划从今年2月开工建设,今年底或明年初投入运营。

去年11月末,印度政府宣布将拍卖20吉瓦的项目以提升增加国内可再生能源制造业的发展速度。

隆基表示,当地政府将会为之提供各种相关的优惠政策。隆基未来也会大幅扩大产能以“满足印度的AD/CVD需求”,以及美国市场的预期需求。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