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lia公司获肯尼亚50兆瓦PPA

Share

法国可再生能源公司Voltalia在肯尼亚西部南迪县Kopere的一个50兆瓦开发中太阳能电站,最近获得了肯尼亚国有电力和照明公司(KPLC)授予的20年期PPA。

这一项目是由葡萄牙太阳能公司Martifer Solar启动的,该公司在2016年8月被Voltalia收购。项目的进一步细节目前尚未得知。

Voltalia在非洲的扩张计划还包括在埃及Benban Complex建造一座25兆瓦的太阳能电站。该公司希望能在2020年前部署约1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前者占该公司投资组合的最大份额。今年的装机容量预计将略有增加。

今年第一季度,Voltalia的营收约为2680万欧元,太阳能仅占其中的极小部分。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