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启动第五期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招标

Share

迪拜水电局(DEWA)已启动了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第五期工程的招标行动。

在前四期项目达到了1吉瓦的总容量后,该国正在评估如何达到2030年的5 吉瓦目标。有兴趣的投标方需在7月22日之前提交投标文件。

这一太阳能公园目前有两个运行中的光伏电站,分别为13兆瓦的一期工程和200兆瓦的二期工程,以及在建中的一个800兆瓦设施和一个200兆瓦的CSP电站。三期工程始于2017年1月,计划在今年底完成施工。其中的200兆瓦已于5月上线,项目开发者EDF表示,另两个300兆瓦的机组将分别在2019和2020年投入运营。

DEWA表示,200 MW的 CSP项目将在2021年投入运行,另一个1 GW的 CSP项目将被包含在最后一期的5 吉瓦太阳能公园项目中。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