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5月份注册太阳能近200兆瓦

Share

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报告称在5月份注册的新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总容量达到了 194.3兆瓦,其中包括37.4兆瓦的地面安装光伏电站。

屋顶部门继续发挥驱动作用。5月新增6,570套屋顶光伏系统,总容量为156.8兆瓦,但这一数值仍落后于1月和4月注册量。

租户太阳能供电计划方案,联邦网络局在5月收到了17个项目的报告,总发电量仅为648千瓦,该月仅有三套装置投入运行。至5月底,享受租户电力补贴的系统数量上升至125套,总发电量略低于3.3兆瓦。

太阳能公园方面,5月份共记录了24座新增地面太阳能发电站,大多为750千瓦及以下的地面安装系统。

根据联邦网络局的数据,德国今年前五个月的新增光伏容量约为1000兆瓦。到5月底,该国由可再生能源法资助的光伏系统累计发电量增加到43,981兆瓦。

光伏屋顶系统的FIT水平,以及对100千瓦以上系统强制性执行的直接销售收入上限,已经保持了一年未变。FIT电价根据系统的规模不等介于每千瓦时10.61-12.20欧分。而其他设施则为8.44欧分。直接营销方案下的价格介于每千瓦时8.84-12.60欧分。

今年七月底,联邦网络局将公布未来三个月的电价。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