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Pacific Power合作建造437兆瓦太阳能项目

Share

美国电力公司Pacific Power宣布将与脸谱(Facebook)合作,在俄勒冈和犹他州建造43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在犹他州的4个项目很可能将为Facebook的新建鹰山数据中心(Eagle Mountain Data Center)供电。

俄勒冈州的总计100兆瓦两个项目中,Pacific Power将作为Facebook和开发商Invenergy间的中间人,而项目将主要为Facebook在该州东部普赖恩维尔(Prineville)的最新数据中心服务。Invenergy拒绝就这些项目向《光伏杂志》提供更多的信息,甚至于这些项目的地理位置,但其中一座电站的名字——Millican——或许能出一些线索。Millican是在荒凉的20号公路(野马数量超过了人口)上一个半被遗弃的城镇。100英里的公路间可能找不到一个加油站,但阳光充沛。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阅读pv magazine美国版上刊登的全文。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