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太阳能理事会公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新任务

Share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上周在加利福尼亚SPI会展上公布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同时还宣布将制定一个新的沟通和战略计划,并将2019年拟定为《京都议定书》执行结果核查之年。

GSC将协同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国际太阳能联盟(ISA)、国际能源机构(IEA)、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及一些多边金融机构,共同加强太阳能领域中跨部门统一信息(Unified Message)系统的形成。

为此,GSC在9月的美国SPI 2018会展期间召开了一次会议,给下属的五个工作委员会分配了战略任务。这些委员会分别为:由来自亚洲光伏行业协会(APVIA)朱共山担任主席的战略委员会、由来自德国太阳能协会(BSW)Jörg Ebel担任主席的太阳能和贸易政策委员、由国际太阳能协会(ISES)的David Renne担任主席的技术委员会、由澳大利亚智能能源理事会(Smart Energy Council)Steve Blume领导的财务和审计委员会、以及由意大利太阳能光伏协会(ItaliaSolare)的Gianni Chianetta领导的方案和沟通委员会

GSC在声明中表示,分配给上述工作委员会的任务之一,是起草一个全方位的行业沟通和战略计划。这一任务将从本月开始,一直延续到年底。2018年GSC轮值主席朱共山是这一任务2018年的领导者,之后, 2019年轮值主席Pranav Mehta和2020年轮值主席Gianni Chianetta将相继接过指挥棒。

与此同时,GSC还确定了未来两年的理事会成员名单。新成员中有来自西班牙光电联储联合会(UNEF)的Jose Donoso,他将担任联席主席;来自澳大利亚智能能源理事会的Steve Blume——他将担任司库一职。

此外,来自PV Cycle的Jan Clyncke、来自南非光伏工业协会(SAPVIA)的Nevhen Govender、和来自亚洲及太平洋新能源工业协会(NEIAPP)的Yue Mi也将加入理事会。

来自保利协鑫的罗鑫 (ERIC LUO)以公司成员代表身份被选入理事会,而天合光能的杨晓忠(Colin Yang)凭借其行业经验和对GSC的贡献也入选理事会,但没有选举权。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