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发布设定电价上限的1 GW招标

Share

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公司(MSEDCL)已经发布了一项1吉瓦的长期电力采购招标。该招标设定了2.80卢比(约合0.039美元)的最高电价,投标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日。

为履行可再生能源采购任务,并满足未来电力需求,MSEDCL提供的购电协议期限应为新电站投入运营后的25年。如果中标项目为已建项目,则应为从PPA执行之日起的25年。

投标方在提交标书时必须100%确定项目所需的土地。此外中标方还必须在PPA签署之日起的7个月内提交文件证明已经获得 CTU / STU/ DISCOM的并网允许。

到目前为止,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太阳能已装机容量为1.1吉瓦,还有350兆瓦的在建项目。其2019年的太阳能发电量目标为7.5吉瓦。

根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的数据,在该国1.095吉瓦的屋顶太阳能容量中,马哈拉施特拉邦在系统数量和安装容量(145兆瓦)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本文作者: PREETI VERMA LAL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