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OLAR 2019基辅会展将主办太阳能学术研讨会

Share

中、东欧地区领先的太阳能商业会展,第八届CISOLAR (CISOLAR 2019)会展将于4月16-18日在乌克兰基辅举行。今年活动的关注重点为这一地区从“绿色电价”模式向太阳能拍卖模式的转变。

为期三天的会展中,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70多位演讲者上台分享他们的见解。发言者中包括多个来自中东欧市场的公司和行业协会的C级(首席官)代表,以及来自其他全球性市场的政要和重要客人。会展的第一天还将进行CISOLAR最佳太阳能项目的颁奖典礼。

贸易展览厅将于4月17日开放。100多家参展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住宅、商业和工业光伏技术。会展举办方预计此次会展将吸引5,000多名参观者。

而计划中的太阳能学术研讨会是此次会展的另一特色。经验丰富、前景美好的企业家和安装商们将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和探讨住宅太阳能。

CISOLAR-2019基辅会展简要议程:

4月16日 – 会议         地点:希尔顿基辅酒店会议

4月17-18日- CISOLAR 2019乌克兰基辅贸易展       地点:雅高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详细,敬请登录:2019.cis-solar.com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