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rdrola计划在西班牙再建一个巨型太阳能园区

Share

西班牙电力公司Iberdrola计划在卡斯蒂利亚-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中南部地区的昆卡(Cuenca)附近建造两个总发电产能为800兆瓦的太阳能园区。

根据新闻机构Europapress的说法,这个项目将包括两个太阳能园区——Tarancón一期和二期,装机容量都是400兆瓦,选址要么是Belinchón、Tarancón和Barajas de Melo市之间,或是Huelves,Paredes、Alcázar del Rey和Campos del Paraíso之间。

这两个项目仍处于初步开发阶段,其审批流程尚未开始。

有史以来最大规模

一旦得到实施,这个开发项目将成为这家公用事业企业在西班牙推出的最大太阳能项目。三周前,Iberdrola宣布有意在埃斯特雷马杜拉(Extremadura)的卡塞雷斯(Cáceres)附近的Torrecillas de la TiesaAldeacentenera市区建造一座59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该项目名为Francisco Pizarro,将需要约3亿欧元的投资,并将被添加到Iberdrola在西班牙的2吉瓦投资组合中,其中还有位于安达卢西亚(Andalusia)的50兆瓦Andévalo光伏项目、位于卡斯蒂利亚-拉曼恰的昆卡的50兆Romeral计划,以及位于埃斯特雷马杜拉的几个光伏电厂,即Ceclavín(328兆瓦)、Arenales(150兆瓦)和Campo Arañuelo一期和二期(各为50兆瓦)。

正在建设中的另一个重大计划是位于巴达霍斯(Badajoz)附近的Usagre的Núñez de Balboa项目,Iberdrola11月与西班牙配电集团UvescoBM Supermercados签订了PPA协议。Nuñez de Balboa工厂的首份PPA已于7月与金融服务提供商Kutxabank签署。10月中旬,Iberdrola从西班牙和巴斯克自治区的电信公司Euskatel处得到了该项目的第二份PPA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