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岛建造新的太阳能组件工厂

Share

位于巴林岛的Solartecc Green Energy工厂正在巴林国际投资产业园建造一个25兆瓦容量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厂。生产设备将由意大利供应商 Ecoprogetti供应。

“该制造商将生产高效Mono-PERC组件,”Ecoprogetti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向 《光伏》杂志透露道,“这个生产线目前的容量为25兆瓦,但能够轻松扩展至50兆瓦。”

组件生产计划从第三季度开始,Solartecc将生产双玻璃和玻璃背板太阳能面板以及多晶硅产品。“所产面板适用于各种用途,包括住宅和大型商业应用,”Ecoprogetti发言人补充道。

雄心壮志

工厂的竣工将使Solartecc成为巴林第二大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仅次于在东南部沿海村庄Askar拥有和运营着15兆瓦容量电厂的SolarOne。 巴林希望在2025年之前通过净计量、大型项目招标和新建筑强制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形式实现25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联网。

1月中旬,巴林的太阳能部门和联合国启动了包含66个政府建筑在内的3兆瓦太阳能组件招标,项目共覆盖8个地点。

巴林王国的可再生能源目标预计在2030年将达到700兆瓦,包含太阳能、风能和垃圾发电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