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下,荷兰开发商希望推迟2020年截止日期

Share

荷兰光伏协会(Holland Solar)已敦促政府推迟根据大型可再生能源SDE+计划开发的太阳能项目的并网限期。这些项目本应在今年开始供电,但随着本周整个欧洲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行业不得不采取此举。

这家贸易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如果项目的开发和落实继续放缓甚至完全停止,将会出现一种新的情况——清洁能源领域内包括太阳能在内的许多部门都将深受其害。” 荷兰太阳能协会表示,正在与经济事务和气候政策部以及企业机构Rijksdienst voor Ondernemend Nederland进行谈判,以便为2020年的项目争取宽限期。 该贸易机构强调,尽管光伏供应链受到干扰,但太阳能园区的建设并没有因为冠状病毒的爆发而被完全打断。荷兰太阳能协会透露:“由于大部分施工都是在户外进行,因此许多地方仍在继续作业,通常只需进行些许调整。”

该协会还敦促各市政当局继续审查SDE+计划下的项目提案。他们补充说:“需要进行澄清,以帮助太阳能部门继续实施项目,以便让荷兰的能源转型尽可能不被延迟。” 荷兰有数个大型太阳能项目还受到电网连接短缺问题日益加剧的威胁。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