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对太阳能行业影响的全球调查

Share

全球太阳能理事会(GSC)是由代表整个太阳能光伏价值链的17家公司在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上成立的一个首席执行官级行业联盟。该协会已启动一项在线全球调查,面向太阳能行业及其利益相关者收集有关这场危机对全球太阳能市场有何潜在影响的重要信息。

该调查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太阳能公司分享关于行业未来前景的看法和经验。

该行业组织表示:“本次GSC调查旨在了解太阳能企业如何受到当前商业状况的影响,并从订单、价格和供应中断等方面来评估其短期前景。”

“GSC调查将就企业受到哪些影响以及如何做出反应提供及时的全球情况综览,并会将得出的结论提交给各国政府,以便他们理解太阳能对于我们实现清洁、可持续的经济复苏能发挥什么样的关键作用。”GSC总裁Gianni Chianetta补充说道。

感兴趣的公司可在4月23日之前提供反馈。该协会还将组织一场网络研讨会来讨论调查结果,汇集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太阳能行业状况的最新动态,以及来自不同行业专家的观点。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