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路公司将在空置土地上建设3吉瓦太阳能发电厂

Share

印度铁路公司已委托印度铁路能源管理有限公司(REMCL)向在空置的铁路用地上兴建的发电厂采购3吉瓦太阳能。

除招标外,REMCL还应对这些太阳能发电厂进行安装监督和电力供应管理。 REMCL是印度铁路公司与国有工程咨询公司Rites Ltd联合组建的合资企业。

该项目是REMCL来自印度铁路公司的最大规模太阳能委托项目。项目将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落实1吉瓦产能。

均为1吉瓦的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将按“设计、建造、融资、运营和转让”模式,通过公私合作(PPP)进行开发。 该项目中同样为1吉瓦的第二阶段采用REMCL的所有权模型,将有资格获得中央公共部门事业计划下用于开发12吉瓦太阳能的资本补贴。

整个安装工作预计将于2022至2023年完成。

印度铁路公司已确定了合适的土地,以名义租金出租给REMCL。

RITES Lt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及REMCL董事长主席Rajeev Mehrotra,在评价这一委托任务时说:“这是REMCL在太阳能招标、安装和电能管理方面接到的最大单子。这将加强REMCL作为印度铁路公司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能源管理者的地位,并在印度的绿色能源领域牢固树立REMCL的声誉。”

除了开始时的投标管理费外,REMCL还将通过提供发电设备的供电管理服务来取得长期收入。在该项目的生命周期内,REMCL每年可能实现约20,000万卢比的收入。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