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浮式太阳能众筹计划有望再度飘出玫瑰香

Share

去年,德国的能源初创公司Ecoligo通过其众筹平台成功筹集到足够资金,为肯尼亚奈瓦夏(Naivasha)的裂谷玫瑰(Rift Valley Roses)花卉农场建起一个75千瓦太阳能系统。

现在,裂谷玫瑰的目标是在其两个水库中的一个上面安装一个69千瓦的系统——​据Ecoligo称为这将是该国的首个浮式太阳能项目。 Ecoligo计划从有意通过其众筹平台承诺投入100至25,000欧元的小规模投资者那里筹集126,000欧元。众筹项目已于昨日启动。该项目投资期限为四年,预计年回报率为6%,并为7月19日之前的“早鸟”认筹提供多0.5%的奖励回报。

所规划的浮式项目将采用德国设备,包括由Solarwatt提供的216个太阳能组件和四个Kaco逆变器。一家肯尼亚承包商已签下施工合同。

Ecoligo表示,假设全部电力都供这家花卉农场使用,预计每一千瓦装机容量就将每年生产1,628千瓦时电能。

澄清说明:《光伏》杂志是Ecoligo的关联合作伙伴,通过以上链接参与众筹的每笔出资将让《光伏》杂志获得一笔捐赠。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