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pack透露创纪录的太阳能发电厂将选址拉贾斯坦邦

Share

西班牙开发商Solarpack已透露其在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最近举行的2吉瓦太阳能拍卖中获得的、创纪录的300兆瓦项目容量的细节。

这家位于巴斯克的开发商获得了拍卖中15%的可用容量,且将依据一项25年的购电协议(PPA)、在拉贾斯坦邦建造一个396兆瓦直流电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以在印度破纪录的2.36卢比/千瓦时的低太阳能电价向SECI出售电力。

总部位于Getxo的Solarpack公司的企业发展和投资者关系主管Javier Arellano告诉《光伏》杂志:“该发电厂将是全新开发的,项目总投资额约达1.29亿欧元。该项目将经由融资机构的长期优先债务和Solarpack的股权进行融资。”

Solarpack预计该发电厂将于2022年投入运营,届时其年发电量约为753吉瓦时。它还预计,在PPA合同期间,该项目的电力销售收入将超过424亿卢比。

开发商简介

Arellano告诉《光伏》杂志:“Solarpack是一个高度专业化的集成太阳能光伏平台,涵盖了集成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全价值链。从绿地开发到融资、建设和运营维护(O&M),我们无所不包。自2005年以来,我们的业务囊括整条价值链,这使得我们能够对提升项目竞争力的所有关键要素有一个不断发展的、深入的了解,包括正确的项目选址、由于不断改进的工程设计而具有竞争优势的资本支出、与一级供应商和分包商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经验丰富的施工管理者、最优化的财务结构,还有由我们自己团队亲自提供的、具有竞争力的运营和维护服务。”

跨国公司Solarpack声称,除了按照“交钥匙”或设计、采购和施工模式实施的509兆瓦设施之外,它还开发了876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

该公司从2015年开始在印度开展业务。它在西班牙、智利、秘鲁及印度共有15个发电项目,总容量达545兆瓦。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