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正在建设一座200兆瓦无补贴光伏发电厂

Share

丹麦光伏开发商Better Energy已经开始在丹麦西北部的霍尔斯特布罗市建设一座200兆瓦的无补贴光伏发电厂。

该发电厂将由丹麦服装公司Bestseller旗下的Heartland拥有并运营,可满足Heartland的全部电力需求,同时还可将电力出售给Bestseller的其它设施,以及丹麦零售连锁企业Normal和Nemlig旗下的设施。该集团未提供任何额外细节。

“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不仅是新建太阳能发电厂的规模,而且还包括这样一个事实: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为Bestseller和其它公司提供新的无补贴绿色电力”,Better Energy首席执行官Rasmus Lildholdt Kj deeq表示。

Better Energy公司正在农业用地上建设该项目,这些土地也将用于发展有机农业。该项目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施工建设,预计整个项目将在2021年夏季完成。

“在建设过程中,将种植有机三叶草,建设永久性草地和草本植被,在一些未开发区域播种花卉种子,且将不再在这些土地上使用农药,”开发商解释说,“因此,在未来,即使在暴雨期间,再也不会有杀虫剂和除草剂被冲到该地区脆弱的河流和地下水中,这可为蜜蜂和其它授粉昆虫创造更好的生存条件。”

该发电厂将包括一个变电站,由丹麦电力公司Energinet于2021年春季在伊顿隆德(Idomlund)运营。

“这是太阳能光伏系统第一次直接连接到丹麦输电线路和电力高速公路上,”输电系统运营商Energinet的运营工程师Poul Oslo Rasmussen表示。 丹麦已经在开发无补贴太阳能装置,包括在尼苏姆湾附近建设一个400兆瓦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