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ni Green Energy获得600兆瓦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

Share

Adani Green Energy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子公司Adani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 Eight Limited(AREHEightL)已获得中标通知书(LOA),将建设一个600兆瓦的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

AREHEightL在印度SECI公司的拍卖中得到了一个并入ISTS的1.2吉瓦风能-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

该项目产能适用2.41印度卢比/千瓦时的固定电价,为期25年。

该项目预计将在购电协议(PPA)生效之日起18个月内投产。 通过该项目,Adani Green Energy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已增至14795兆瓦,包括已投入运营的2950兆瓦和正在部署之中的11845兆瓦。

谈到这一开发项目时,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neet S. Jaain说:“Adani Green Energy致力于加紧营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转型至一个更绿色的未来。这次600兆瓦风能-太阳能混合项目中标,符合我们的到2025年实现25吉瓦可再生电力产能,到2030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电力公司,并为印度的脱碳目标做出重大贡献的远大目标。这也加强了AGEL在印度风能、太阳能和混合发电领域的领导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Adani Green Energy在2020-21财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159.6亿印度卢比,相比2019-20财年上半年的138.7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15%,净利润从2019-20财年上半年的4800万印度卢比猛增至39320万印度卢比。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