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P收购巴西分布式发电光伏公司股份

Share

葡萄牙公用事业机构EDP下属的EDP Ventures透露,计划收购巴西分布式发电光伏专业公司Blue Sol Participações最多40%的少数股权。

该葡萄牙能源集团的一份声明称,根据交易条款,EDP Ventures还将保留在交易完成后三年半内收购Blue Sol全部控制权的选择权。这笔交易的完成仍取决于一些暂未透露的条件,但有可能会在第一季度达成交易。两家公司均没有透露计划交易的财务条款。

Blue Sol在分布式发电太阳能市场拥有12年经验,尤其专注于企业对消费者(B2C)细分市场,并提供从项目设计到安装的全套服务。今年,公司售出超过峰值功率17.5兆瓦的太阳能容量,取得收入6500万雷亚尔(合1250万美元)。公司声称其在2015-20年期间累计安装了峰值功率约50兆瓦的光伏容量。

巴西是EDP最大的市场之一,仅次于葡萄牙、西班牙和北美。它在巴西拥有1.9吉瓦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不过其中大部分来自水电站。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