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与Evervolt电池兼容的380W异质结太阳能组件

Share

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松下推出了全新的住宅用异质结电池面板系列,与其住宅用太阳能装置的Evervolt锂离子储能解决方案兼容。

新的组件系列将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功率输出范围为370至380 W,效率为21.2%至21.7%。

面板的温度系数达到了每摄氏度-0.26%,并享受制造商提供的25年产品质保和25年功率输出保证。据称,这些面板在保证期结束时仍能以其初始性能的92%运行。

此外,这家日本组件制造商还推出了相同组件系列的黑色版本,功率输出为360至370 W,效率在20.6%至21.2%之间。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款组件是我们创新解决方案路线图中最新的技术发展成果,我们在设计时就考虑了业主和安装人员的需求。”

此外,松下还表示其Evervolt电池的机柜已经过改进,能在更小空间内放置更多块电池,储存更多电能。“改进后的机柜尺寸为29x47x18英寸,比老款的EverVolt电池储能型号小22平方英寸,”公司解释说,“除了提供交流和直流耦合的选项外,该电池储能系统可以缩减到最低11 kWh或扩展至102 kWh的储能规格。” 松下曾于2019年9月推出EverVolt储能系统,电池容量从5.7 kWh到34.2 kWh不等。其中5.7 kWh的迷你星储能系统平均备用能力为3小时,11.4 kWh的标准款为6小时,17.1 kWh的“加大版”为9小时。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