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批准法国300亿欧元可再生能源激励计划

Share

欧盟委员会开绿灯批准了法国305亿欧元的五年计划,以根据该国援助法规激励太阳能、陆上风能和水力发电设施。

欧盟立法机构周二宣布,其已通过法国政府提供溢价补贴来提高市场电价的计划,具体最高价格由各大清洁能源发电商通过竞争性投标决定。

根据该激励计划,法国将在2026年前举行七场不同类型的招标活动,以采购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此类招标包括有关安装在地面和建筑上的太阳能、创新光伏、自用发电系统的多轮采购活动,以及一场技术中立的拍卖。

按照这项激励计划并结合最长持续20年的溢价支付合同,巴黎希望到2026年实现34 GW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