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水处理厂测试浮式光伏装置

Share

南非开普敦大学(UCT)电气工程系的科学家们在西开普省的一家污水处理厂——Kraaifontein污水处理厂部署了一个试验性浮式光伏装置。

该试验项目是在开普敦市市政当局、水研究委员会,以及南非的专业公司Floating Solar (Pty) Ltd的支持下开发的,目的是评估在开普敦境内推广浮式光伏技术的潜力。Floating Solar公司的Peter Varndell表示,“我们将进行为期12个月的实验,同时继续在南部非洲地区开展其他项目。”

这一年的时间框架旨在评估项目在整个季节性天气周期中的表现。UCT研究员Richard Larmour透露,“在此期间,我们将按合同规定的时间间隔报告数据。”

科学家们还将评估水体对降低光伏板温度的影响,以及光伏面板本身对减少水蒸发的影响。 这个浮式光伏系统是用法国专业公司Ciel&Terre开发的Hydrelio浮式平台建造的。Larmour补充说:“Kraaifontein浮式太阳能电站仅在试验规模下发电,本身旨在用于研究目的。一旦准确确定了这项技术的性能,这座城市就能在更大的水体上,将之纳入大规模的战略规划。”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