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持续增长的以色列储能市场上开展大规模交易

Share

以色列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开发商Enlight Renewable Energy Ltd已经同意从中国逆变器和储能系统供应商Sungrow处购买约430 MWh的电池。

这家以色列公司计划将储能系统用于其在以色列公共事业管理局(电力)的最新投标活动中获得的两个项目。

Enlight首席执行官Gilad Yavetz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已经签署储能领域的第一项战略采购协议,选定Sungrow的全新ESS锂离子解决方案。我们相信,Sungrow领先的产品结合CATL的电池技术,将提供我们先进的太阳能加蓄电池项目所需要的卓越解决方案,实现同类最佳的电站性能。”

“Sungrow将提供430MWh的最新四小时液冷ESS,其中第一期电池容量为合同约定的230MWh,第二期锁定为200MWh,这将帮助实现盈利能力、灵活性和安全性。”Sungrow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该合同是我们迄今为止在以色列签署的最大ESS协议,将为该国能源转型提供了支持,且标志着这套全新推出的系统的安装规模大幅增长。”

根据Enlight于今年3月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这家以色列公司在2020年7月举行的一次招标中获得了48MWac的储能容量,并在2020年12月举行的第二轮采购活动中又获得了82MWac容量。此次太阳能加储能招标活动的中标项目已确定0.1745以色列谢克尔/千瓦时(合0.0562美元)的最终价格,且必须在2023年7月之前开始向以色列电网供电。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