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Juice将太阳能产能提升至1.1GW

Share

太阳能储能与电动汽车(EV)解决方案提供商SPI Energy Co.宣布,其太阳能制造子公司Solarjuice Technology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将太阳能组件产能提高至1.1GW。

Solarjuice Technology已签署协议,将在5月中旬利用尖端技术对其位于加州萨克拉门托的制造工厂进行升级,且预计会在第3季度将产能从目前的200MW扩充至1GW。

在Sunergy于2021年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保护之后,SPI获得其140,000平方英尺制造工厂的现有租约。

SPI Energ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晓峰先生表示:“这家最先进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工厂,再结合加州高技能的工人和机器对机器连通性,必将实现光伏组件制造的高精度自动化与持续改进。”

SPI Energy Co.成立于2006年,拥有三大核心业务:SolarJuice的住宅太阳能业务,SPI Solar和Orange Power的商业及公用事业太阳能业务,以及EdisonFuture/Phoenix Motor电动汽车业务。SolarJuice是面向住宅及小型商业市场的可再生能源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且在亚太地区和北美市场上广泛开展业务。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