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太阳能达到1GW

Share

格伦威尔社区太阳能项目剪彩仪式,庆祝纽约已装机社区太阳能达到1GW

图片: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开发署

DSD Renewables在纽约斯克内克塔迪县的全新7.5MW社区太阳能项目的剪彩仪式引发了比同等规模项目更大的热议,该州副州长 Brian Benjamin借此机会表示,该州的社区已装机运营太阳能已超过1GW。 根据地方自立研究所,这一里程碑使纽约取代明尼苏达州成为美国最大的社区太阳能市场。截止2022年2月,明尼苏达州的已装机运营社区太阳能容量为830MW。

州长Kathy Hochul 表示,“实现这个全国领先的1GW装机社区太阳能的里程碑,充分证明了纽约积极追求能够增强经济并进一步实现碳中立的洁净能源替代品。”

社区太阳能市场的主导地位只会加强,因为纽约准备开工建设的分布式太阳能项目现包含超过708个社区太阳能装置,这些都是为了确保在2030年前该州70%电力都来自可再生能源,并实现州长确立的在2030年前达成10GW太阳能的目标。根据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和Wood Machenzie的《2021年太阳能市场洞察回顾》报告,纽约不仅位于全球装机社区太阳能容量的前列,还以相当于位列第二的马萨诸塞州两倍的速度安装新项目。

和纽约装机社区太阳能容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项目投入运营的速度。根据SEIA收集的安装数据,在2018年前,纽约州的社区太阳能开发相对不够活跃。

图片: SEIA

纽约州开发的许多社区太阳能项目都从该州的NY-Sun计划中受益。这是纽约州为分布式发电资产提供的太阳能激励计划。自2011年启动以来,NY-Sun已投入超过18亿美元来促进太阳能产业的扩张,并让该州朝着建成一个可持续发展、自给自足的太阳能产业而前进。据悉,这些拨款支持了:

o 在遍布纽约州每个县市的165,000个家庭的屋顶或地产上安装太阳能装置;

o 超过13亿美元激励资金,61亿美元私人投资;

o 该州太阳能增长超2500%;

o 为超过627,000个纽约家庭提供充足的洁净可再生能源;

o 在太阳能行业提供12,000个工作岗位;

o 十年内推动太阳能成本降低70%;

o 为有益于环境公正和不发达社区的项目提供30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促成社区太阳能容量达成这一里程碑的这个位于斯克内克塔迪的7.5MW社区太阳能项目,还因为是一个位于待重新开发区(格伦威尔的前填埋区)的太阳能装置而备受瞩目。 该项目还具有10MWh的现场储能设施,也是与斯克内克塔迪县太阳能联盟合作的七个25MW项目组合的一部分。该联盟项目每年为斯克内克塔迪当局和城市提供超过400,000美元的能源节约,并使每个城市都能实现100%的可再生能源供能。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