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展开2700公顷土地的风能和太阳能部署项目招标

Share

智利国家财产部(Ministry of National Property)宣布,它将对圣埃伦娜公社的2786公顷土地展开招标,这里位于智利北部的安托法加斯塔地区洛阿河口以东约28公里的基亚瓜镇西北27.5公里处。

根据招标文件,所分配的土地相对靠近输电线路,且计划建设大型可再生能源发电厂。

感兴趣的开发商须在5月25日之前提交他们的提案。

国家财产部在2019年发起过类似的招标,分配了8891公顷土地。首次同类招标是在2017年发布的,即在使用国有土地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新规定发布六个月后。这些新规定旨在使公共土地更容易用于建设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项目。

根据该规定,授予的最长使用期限将从30年延长至35年。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