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 Silicon和 Ferroglobe将联手打造可追溯美国太阳能供应链

Share

REC Silicon在美国摩西湖的工厂

图片来源: REC Silicon

REC Silicon 和Ferroglobe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联手开发一条从原料硅到多晶硅,以及最终完整组装模块的端到端美国太阳能供应链。韩华集团最近与子公司Qcells一起对REC Silicon进行的投资,是促成此次谅解备忘录签署的主要动力。

REC Silicon是一家先进硅材料生产商,向全球太阳能行业供应高纯度多晶硅和硅气体。2019年年中,为应对美国在2013年对中国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征收关税,中国对美国制造的多晶硅征收高额关税,在此之前,REC Silicon一直在位于华盛顿摩西湖的工厂生产硅。

在REC Silicon 的2021年第四季度音频播报中,首席执行官James May表示,韩华集团1月份的投资“改善了公司的资金流状况,预计将使我们获得重启摩西湖FBR工厂所需的资金,并在半导体材料领域进行定向投资,同时改善我们的产品组合。”摩西湖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再次投入运营。

Ferroglobe是一家硅金属及硅合金生产商,为多个行业和消费品提供从硅树脂到太阳能电池,从铸造部件用的钢到铝的各种重要材料。该公司将是一个关键的合作伙伴,确保向美国市场稳定供应冶金级金属硅,这些硅将采用美国当地原材料生产,全部均可溯源。

今年3月,Qcells的母公司韩华思路信株式会社(Hanwha Solutions)在成为REC Silicon最大股东,曾表示将加大力度,向客户供应“美国制造”的产品。继2022年1月以1.6亿美元首次收购 REC Silicon 16.67%的股份后,韩华宣布将以约4400万美元的价格从Aker Horizons收购REC Silicon另外4.67%的股份。这项投资将帮助美国制造商稳定获得太阳能供应链中至关重要的原材料。

韩华在美国本土建设太阳能供应链的行动,将助力拜登政府,实现到2035年将太阳能发电量增加40%,并实现所有电力脱碳的目标。韩华认为,《太阳能制造法案》(SEMA)的通过,对美国本土太阳能供应链至关重要。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