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brook公布在澳建造2 GWh大电池的计划

Share

Quinbrook Infrastructure宣布计划在大规模风能和太阳能发电的支持下,部署一个2000 MWh电池储能系统(BESS),作为在南半球建设最大的“绿色数据”存储设施计划的一部分。

Supernode项目将在布里斯班北部郊区一处30公顷场地上分阶段开发,并将直接连接到一个国际海底数据通信网络。Quinbrook管理合伙人David Scaysbrook说,该项目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电力供应弹性场址,通过三个独立的高压连接提供高达800 MW的容量。

他说:“它还提供了充足的空间,用来自当地的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可再生能源为我们的大型电池供电,也将为数据中心园区开发提供动力。”

随着Supernode客户的能源需求增长,Quinbrook计划采购、自行开发和建造Supernode客户所需的可再生能源供应能力。预计Quinbrook将从正在开发的第三方项目中获取风能,并将自行建设新的太阳能发电场。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