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17项可再生能源招标新规

Share

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已经就“CRE4”和“PPE2”可再生能源招标的所有规格公布了更新版本。

新规包括了政府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宣布的监管变化,将促进可再生能源设施在全国范围内更快部署。总体上,这些变化涉及不同可再生能源的17项规格,其中13项涉及太阳能招标,包括法国本土或非互连地区,并适用于地面和屋顶项目,以及自用型阵列和无储能的装置。

这些项目组合包含约6.1 GW处于不同开发和运营阶段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包括3.4 GW的风力发电和2.7 GW的太阳能。中标者只要从9月1日起向法国生态、能源、可持续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提出申请,就能适用这些新规。

CR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些修改的总体目标是使电力生产商能够吸收部分成本和价格的增长,特别是通过在市场上出售其所发电力。”

主管机构公布了一份根据安装类型排列的太阳能招标清单: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