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启动900 MW太阳能项目招标

Share

迪拜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项目分几个阶段招标,且已有开发商多次出价创历史新低。

迪拜水电局(DEWA)已启动一项招标,将在迪拜市以南约50公里处建造一座900 MW的太阳能设施。

这座太阳能发电厂是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的第六期规划。该大型项目将在2030年建成之后拥有5 GW的太阳能和聚光太阳能(CSP)发电容量。

迪拜水电局表示,中标开发商将以独立电力项目(IPP)的模式建造和运营这座发电厂。投标者提交标书的截止时间为10月10日。

DEWA表示,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公园目前拥有1627 MW的总装机容量,其中包括第一期的13 MW、第二期的200 MW和第三期的800 MW,以及仍在开发当中的第四期和第五期项目。

DEWA表示,正在开发的后两期项目将新增1233 MW发电量,其中包括700 MW的延迟CSP容量。这将使迪拜到2030年增加2140 MW的装机容量,其中900 MW来自第六期项目。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