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风力太阳能混合发电项目持续增长

Share

最近几周,八家公司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可再生能源领域投资超过92亿美元。风力-太阳能混合能源领域的投资主要来自Azure Power 、Ayana Renewable Power以及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和Leap Green Energy等公司。

“混合能源是可再生能源的未来。纯风电或纯太阳能发电已无法彻底满足消费者全天候的用电需求,”Sterlite Power公司董事总经理Pratik Agarwal说,“消费者想要环保、经济且稳定的电力,而卡纳塔克邦是一个同时拥有风能和太阳能两种潜力的邦。该邦还拥有数个可选坝址,可用以建设抽水蓄能设施,这是24小时供电价值链的关键组成部分。”

此外,印度PTC公司表示,其已获得数份3.5 GW风力和太阳能混合发电厂的报价,共有14家开发商对其要约进行了回复,包括Tata Power Renewable Energy公司和Enel Green公司。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