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和Sonatrach开始在阿尔及利亚建造10 MW太阳能阵列

Share

Eni和阿尔及利亚国家天然气和石油供应商Sonatrach表示,他们将在阿尔及利亚东南部Berkine盆地的BirRebaa North (BRN) 石油生产综合体建设新的10 MW太阳能项目。连同2018年在BRN综合体启用的现有10 MW设施,新增装置将使可用于为油田上游工艺提供动力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增加一倍。

Eni在一份声明中说:“随后将在同样位于Berkine盆地的Menzel-Ledjmet East项目(MLE)的生产综合体中建设另一个光伏设施,预计将于2023年动工。”

该意大利-阿尔及利亚企业联盟还为其太阳能实验室举行了落成典礼。这个新设施将收集和分析数据,来测试不同光伏技术在阿尔及利亚南部的高辐照条件下的效率。

他们透露:“太阳能实验室将向大学和其他公共机构开放,用于研究目的。”

Eni和Sonatrach在太阳能领域的合作始于2017年。Sonatrach和Sonelgaz还共同拥有Société Algérienne des Énergies Renouvelables Spa (SHAEMS)——该公司将被获准在担纲阿尔及利亚最近启动的1 GW太阳能招标的中标项目的特殊目的实体中占最多25%股份。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