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 Hardware将在沙特开设新的太阳能跟踪器工厂

Share

西班牙公司PVH表示,其在吉达的跟踪器和太阳能结构件的新工厂将有助于扩大沙特国内的光伏制造产业。

“工厂是对我们之前吉达生产设施的升级换代,预计将在未来几周达到峰值产能,”一位PVH发言人告诉《光伏》杂志

PVH董事长Iván Higueras说,沙特这家新工厂将使公司在中东的产能翻倍,并补充说,公司目标是开始其跟踪器的国际出口。

自2021年以来,公司六成以上的部件都产自该国。PVH中东公司总经理Youssef Elsayed说,目标是本土含量达到90%。

Elsayed补充说:“新工厂用最先进的新机器升级了以往设施。”

公司表示,其新工厂生产的安装结构件将用于整个中东、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项目,目标是到2023年仅在中东就提供约7 GW产品。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