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phase将美国太阳能微型逆变器产能增至7.2 GW

Share

Enphase首席执行官Badri Kothandaraman在美国罗仕证券有限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的最新网络研讨会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美国新建四至六条微型逆变器生产线。这些生产线预计将新增4.8 GW至7.2 GW的产能。

Kothandaraman表示,该公司相信能够继续保留美国《通胀削减法案》所提供的0.11美元/瓦生产税收抵免(PTC)的大部分,虽然它仍不确定这些抵免将如何支付。他表示,除非能够获得可观的投资回报,并保留50%或更多的PTC价值,否则Enphase不会在美国进行重大生产投资。

Enphase表示,其计划与三家签约制造商合作开发新产能,其中两家是现任合作伙伴。Kothandaraman表示,无论PTC抵免结果如何,该公司都将至少新建三条生产线,以满足预期增长需求。

Kothandaraman表示,Enphase预计美国住宅光伏领域将稳步增长,且欧洲将“高速增长”。他预计,欧洲经济在2021年增长一倍后,2022年将比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ROTH预计2023年还有可能再次翻倍,但Enphase管理层制定的指导方针较为保守。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