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亚那启动33MW/34MWh太阳能+储能项目招标

Share

圭亚那政府和泛美开发银行(IDB)合作启动部署33MW/34MWh太阳能+储能项目的招标

圭亚那当局表示,本次招标将分为3批,招标将选择8个光伏项目,但政府尚未披露其他的技术和财务细节。

提交项目意见书的截止日期是3月6日。采购行动也是圭亚那实用规模太阳能光伏(GUYSOL)计划的一部分。

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消息,截止2021年底,圭亚那安装了约8MW光伏容量。该国野心勃勃的低碳开发战略目标是在2025年前依靠可再生能源满足所有能源需求,也即需要替换200MW的热力发电容量。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