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1月份新增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780 MW

Share

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报告称,1月份新增光伏装机容量达780 MW,而2022年1月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为420 MW

在国家上网电价(FIT)计划的支持下,光伏发电市场主要的驱动力仍然来自300 kW以下的光伏系统。开发商去年安装的此类规模系统总容量约达526.5 MW。

截至今年1月底,德国累计光伏发电容量达到68.2 GW,项目总数达到270万个。巴伐利亚州是德国光伏装机容量最大的州,总容量达18.8 GW,其次是巴登-符腾堡州,总容量为8.37 GW,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位居第三,总容量约为7.7 GW。

上网电价水平不再根据前几个月的发电量进行调整。在2024年1月底之前,上网电价将保持不变。根据系统规模的大小,电价范围介于0.0620欧元(0.0658美元)/千瓦时至0.1340欧元/千瓦时之间。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