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22年部署2.5 GW大规模无补贴太阳能装机容量

Share

2022年,印度新增2.5 GW开放式太阳能容量,比2021年的1.3 GW增长92%,根据Mercom India的最新报告,这创下了新的年度安装纪录。

截至2022年12月31日,全印度的开放式太阳能装机容量累计达7.7 GW。卡纳塔克邦依然排名首位,占累计开放式太阳能容量的近36%。马哈拉施特拉邦紧随其后,占全国总安装量的12%以上。

Mercom India说:“由于各组织和开发商赶在基本关税(BCD)和批准的型号和制造商名单(ALMM)规定颁布之前完成项目,2022年安装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在新冠疫情期间推迟的项目投产也让总量增加。”

2022年,卡纳塔克邦开放式太阳能容量增加最多,其次是马哈拉施特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前五个邦共占当年全部安装量的77%。

第四季度新增容量达到293 MW,同比下降近10%。卡纳塔克邦在10月至12月期间完成了全部新增产能的32%以上。全印度第四季度的项目管道总容量达到6.6 GW。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