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动光伏系统神秘搁浅香港海滩

Share

据香港环保组织Kitti Green World称,上周,一个浮动光伏装置的部分组件神秘地搁浅在香港附近的两个海滩上,该组织在其Facebook账户上发布了该装置残骸的照片。

图片展示了至少100块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的阵列。很明显,这些电池板仍然通过浮动结构连接在一起。

据当地媒体Line报道,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Agriculture, Fisheries and Conservation Department)目前正在调查光伏系统的来源,以及它是如何出现在这个海滩上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认领这些光伏资产。

Kitti Green World机构Facebook小组的几名成员将这种阵列的出现归咎于非法垃圾处理。然而,更有可能的情况是,光伏系统失去了锚定,被洋流从另一个地方卷到了位于香港西侧开阔水域的沙洲和龙鼓洲海岸公园的两个海滩上。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