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欧洲市场推出住宅混合逆变器

Share

韩国电池制造商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了针对欧洲市场的新型住宅混合逆变器。

该公司表示:“新款逆变器产品计划将于7月推出,配备内置备份功能,专门设计用来与同品牌独有的电池进行无缝集成。”

新产品有高压和低压两种配置。高压设备将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出品的容量为9.6 kWh和16 kWh的400 V Prime电池,与5 kW和6 kW的混合逆变器整合在一起。通过这种解决方案,一个逆变器最多可以与两块电池连接,产生高达32 kWh的电量。

低压逆变器最多可以并联两块LG能源解决方案出品的容量为5.9 kWh、8.8 kWh、11.7 kWh的48 V电池,最大输出电量可达23.4 kWh。

该制造商表示,高压产品特别适用于高能和大功率系统,而低压设备则推荐给寻求经济实惠的高容量系统的客户。

该公司表示:“电池的流线型结构和即插即用设计使它们非常适合新安装的太阳能和储能系统,同时也为已有光伏系统的家庭提供改造选择。”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以上两种解决方案均享受10年保修期。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