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per将建成德国最大的光伏发电厂

Share

Uniper宣布计划称,将在其位于德国下萨克森州的能源转化枢纽附近建造综合容量为317 MW的两座太阳能发电厂,设计容量分别为300 MW和17 MW,将为该枢纽处的拟建绿色氢生产厂供电。

这家德国能源公司还披露,产出的氢将储存在同一地点的专用洞穴中。

“该项目在2023年8月18日通过了Elsfleth市的开发决策批准,这正式标志着城市用地规划流程的启动,”该公司在提及拟建于Elsfleth的最大项目时说。“将会通过制定开发计划和修改用地规划为该项目建立必要的法律框架。”

Uniper表示,17 MW的项目将建在威廉港燃煤发电厂的贮灰场上。预计将并入当地现有的电网基础设施。

“我司吉瓦级可再生能源项目存量正在稳步增长,目前在多个欧洲市场已有1.5 GW的项目处于在建阶段,”Uniper可再生能源首席执行官Jörg Lennertz表示。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