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太阳能自用量近吉瓦门槛

Share

法国电网运营商Enedis表示,截至6月底,根据法国自用计划安装的所有光伏系统总容量已达960 MW,而去年同期仅为347 MW。

截至6月底,该计划下已部署约326,000个光伏系统,约10,200个连接至电池储能。

Enedis表示,法国现有400个能源社区注册为自用,其中246个已投入运营,为3,732家用电户提供服务,总装机容量为16.7 MW。Enedis还指出,超过10 kW的光伏系统在今年前六个月容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在2023年上半年,36 kW以下的自用项目所接入的电量几乎与2022年全年持平。六个月里新接入的自用电户接近86,000家,而去年才刚刚超过90,000家。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