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监管机构就储能集成开展公众意见征询活动

Share

Aneel已批准开展公众意见征询活动,讨论巴西电力行业储能系统集成的可替代监管解决方案。

该计划旨在推进监管过程,以实现包括抽水蓄能电站在内的储能系统的集成,用作支持可持续能源转型的工具。

Aneel将分三个阶段实施这些规定。第一阶段(2022-23年)的重点是,明确储能资源和服务,包括解决准入问题、监管调整和清除障碍,共持续18个月。第二阶段(2023-24年)处理抽水蓄能具体问题和收益多元化的监管沙盒,同样持续18个月。

在最后一个阶段(2024-25),Aneel将探索包括创立集电商、计算模型模拟、为缓解缩减建立新的商业模型和收益多元化等在内的复杂课题。这个阶段持续18个月,旨在促进新储能解决方案与巴西电力部门的集成,并制定八个标准和五个非标准解决方案支持五个具体目标。

公众意见征询活动将在2023年10月19日至12月18日期间接受投稿,公众可通过“表格”平台上的电子表格投稿。该表格将在039/2023号公众意见征询中通过此链接提供。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