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Ware开始在法国建设农业发电项目

Share

BayWare已经开始建造一组半透明的组件,安装在法国布吕马特的一个果园中。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在本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项目将是法国第一个采用其半透明面板的项目。

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4900平方米的草莓田里安装1440个半透明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将安装在农场作物的上方,并将取代目前的保护性塑料板。新系统的透光率为49%。

BayWare表示,该工厂每年将生产相当于464 MWh的电力。工厂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并连接到斯特拉斯堡电网。这些电力将通过现货市场或购电协议进行出售。

自1978年以来,农场主们一直在该地区种植农产品,但他们现在看到了气候变化的影响。农场主们表示,农光互补的遮阳板为作物生长提供了有利的条件,限制了多余的热量。他们还指出,与塑料大棚相比,这些光伏遮阳板通过提供更加凉爽的环境来改善作物生长条件,其目标是将作物的灌溉量减少25%。

塑料大棚对照区将用于收集水果产量的准确数据。这些数据将包括水果的大小、味道、含糖量、产量和需水量。面板下的传感器将测量温度、光线(PAR)和湿度等指标。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