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上周末仅使用可再生能源即满足电力需求

Share

上周末葡萄牙仅依赖可再生能源即满足电力需求,尤其是风力和水力发电。在星期五夜间到星期一上午,利用可再生能源共发电172.5 GWh,消耗电量131.1 GWh。

其中包括97.6 GWh风力发电、68.3 GWh水力发电和6.6 GWh光伏发电,同时还向西班牙输出了剩余电量,充分利用了有利的天气条件。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的数据显示,葡萄牙拥有16,329 MW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其中7,500 MW来自水力发电,约5,500 MW来自风能,约2,536 MW来自光伏发电。

八月,葡萄牙环境部颁发了5 GW的并网许可证,主要针对光伏项目。所有选中项目预计将于2030年投入运营。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