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24财年上半年太阳能电池板进口额达11.3亿美元

Share

在2023-24财年的前六个月,印度太阳能组件进口额达到11.3628亿美元,超过了2022-23财年9.4353亿美元的全年进口总额。

2023-24财年上半年,中国仍然是印度市场的最大供应国,其次是越南、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

在2023-24财年上半年,印度进口的光伏电池(未组装成组件)价值10.0507亿美元,而2022-23财年全年为13.1028亿美元。中国是印度市场的最大供应国,出货金额达4.9998亿美元。其次是马来西亚和泰国。

作者: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