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思玛将在美国建造3.5 GW逆变器工厂

Share

德国逆变器制造商艾思玛太阳能技术股份公司计划在美国一个未指明的地点建造一家逆变器工厂。

新工厂很可能在2025年投入运营,年产能可达3.5 GW。

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与多个联邦州及潜在合作伙伴展开商讨,以寻找最具战略优势的生产地点和正确的方法”,并指出新工厂将在头三年内创造多达200个新工作岗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Jürgen Reinert表示:“美国是艾思玛的重要市场,而《通胀削减法案》(IRA)也提供了绝佳的长期增长机会。此举不仅将显著提高艾思玛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还会为我们指明未来发展的方向。”

同时,艾思玛还在德国推进产能扩张,计划达到40 GW的产能水平。该公司表示,希望从2025年开始在其尼斯特塔尔工厂面向全球市场、为大型光伏项目和储能系统生产解决方案。

来源:www.pv-magazine.com

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 please contact: editors@pv-magazine.com.